哈李波特

霍格沃兹爱情故事 01

(因为超话里看到有大大画了HP的设定 本人又很喜欢HP 所以决定写了这一篇小学生文学 因为第一次写文请多多包涵

人设OOC 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 写得不好就别看 别骂我哈)


5972列车上,周震南独自一人坐着看向窗外,脑海里想着父母的叮咛。周震南所在家族几百年来都就读于霍格沃兹的斯莱特林。“我们来自泥潭,我们充满野心,我们渴望权利,我们强大冷静,我们优雅自持,我们从不后悔,我们是斯莱特林”

。父母对于周震南的期望,便是进入斯莱特林。突然的敲门声打断了他的回忆,“请问有看见我的小猴吗?啊!它不是一只猴子,不过树也是它的家,它是只护树罗锅!我上完厕所发现它不见了,它在里面吗?方便开一下门吗?”周震南被这一连串的话砸得不知作何反应时,门外的少年似乎等不及似地把门打开了。“啊!不好意思,没人回我话我以为没人就把门打开了,没打扰到你吧?你好我叫张颜齐!”少年十分阳光地把两颗虎牙露了出来,把手伸向周震南。他的手在半空中停了许久,另外一位少年丝毫没有回应的意思,于是张颜齐把手收回挠了挠头就自己找小猴去了。“啊!原来你在这!可让我好找,下次再这样我就把你放在行李箱了。”张颜齐在座位的背面找到了小猴,然后抓着小猴坐下了。周震南见他没有要离去的意思,诧异的看了过去。张颜齐像献宝一样跟对面的少年介绍起小猴“它是一只护树罗锅,我爸爸送我的,它会开锁!厉害吧!”为了证实他所说的是真的,张颜齐把门锁上然后说道“小猴,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!”小猴跳上张颜齐的手,靠近门锁,神奇的是,它真的把锁打开了。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厉害吧!”周震南默不作声地站了起来,走去把门锁上后,拿出了魔法棒,“阿拉霍洞开。”门锁被打开了。周震南深藏功与名地坐回原位。张颜齐看到此情此景有些目瞪口呆,愣了好一会儿就坐到了周震南旁边,叽叽喳喳地问着问题“你怎么这么快学会咒语啊?这咒语什么锁都能开吗?你这么厉害你想去哪个学院啊?你叫什么名字?或许我们可以分到一个学院!你能教教我吗?”“闭嘴。”“你说话啦!我想和你交朋友!我叫张颜齐,你的名字是?”少年不好意思地别过头“周震南”。“周震南你好,以后我们就是好朋友啦!以后如果你被关禁闭我和小猴罩着你!”说完张颜齐和小猴拍拍胸膛。周震南:“ರ_ರ ......”


评论(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