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李波特

【南以颜喻】霍格沃兹爱情故事 03


  飞行课上,周震南遇到了人生的第一道坎,他拥有着代表目前最高工艺水平,其帚把系用木材精制而成,呈流线型,精美无比,经硬如之擦光剂加以处理,并有手工镂刻之注册号码,十秒之内加速可达每小时150英里的飞天扫帚——火弩箭,却在老师的教导下仍无法控制它飞行。


  虽说还有其他的小朋友也没法令他们的飞天扫帚飞行,但作为纯血的斯莱特林,这无疑对周震南是个重大的打击,最要命的是,张颜齐看起来一副不太聪明的亚子,却是年级里第一个能控制自己飞天扫帚的学生,这也小小的打击了周震南的自尊心。


  “南南。”张颜齐用肩膀碰了一下周震南,把周震南从思绪中拉了回来,周震南懵懵地看向张颜齐,眼神无辜仿佛在询问着张颜齐。“晚上你能出来一下吗?”张颜齐神神秘秘地不知葫芦里卖的什么药,不过周震南料张颜齐也不会捉弄他,于是就答应了。


  晚上周震南在宿舍楼梯看见张颜齐眼神亮晶晶地看着他,刚走到楼下张颜齐就抓住他的手一直跑。


张颜齐带他一直跑到今天飞行课的地方。张颜齐拿出了自己的扫帚,然后跨坐着上去,对周震南伸出了手,“南南,来,虽然我的扫帚比不上你的火弩箭,但我想和你看看晚上的霍格沃兹!”周震南内心好像有一丝躁动,不知是因为能坐上飞天扫帚而激动还是因为被这纯粹的笑容打动。回过神来周震南已经坐上了张颜齐的扫帚,但张颜齐也不知是起了捉弄的心还是真的不太熟练,扫帚一开始飞行不太稳定,有往下坠的倾向,周震南吓得搂紧了张颜齐的腰,过了好一会儿张颜齐才把扫帚稳定下来。

  夜晚的霍格沃兹浪漫美丽,那是扫帚上的两个少年见过最美的夜景。而扫帚上无忧无虑的少年又是霍格沃兹浪漫的一抹风景。
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18)